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组织四六级模考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5日 18:32 | 点击数:

伴随着同学们的期待,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于11月14日 在实训A楼举办了四六级模考。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会长、副会长细致安排,各部门骨干积极配合。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11.13日晚七点,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于实训楼A411准时召开,为第二日的模拟考试进行准备。11月14早上八点,社团骨干到达指定地点领取试卷、工作证,进入各自考场,核实参考人员信息,宣读考场纪律。

在上午9:00—11:20进行的四级模考与下午3:00—5:20进行的六级模考中,同学们沉浸在与试题的交流与体悟之中,充分的利用了此次模考的机会,加深了对自己能力的理解。考试结束后,考生在等待监考人员收齐答题卡并清点完毕后有序扫码签到后离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参加模考活动有机会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深层次的了解了自己的应试能力,也明确了后期备考的准备方向,受益匪浅。而在今后的英语学习过程中,我们也应该多一些目的性与方向性,明确自己的优势与弱势,勤加练习,从而提高自身的考场应变能力。

(撰稿:邑梦婷 陈沐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