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举办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人:潘晨阳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1:14 | 点击数:

10月26日,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于东教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英语学会会长、副会长组织了本次活动,各部门部长及骨干积极配合,促使活动顺利进行,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自愿参加考试。

上午7:40,各部门骨干提前到达自己所要监考的考场做好准备;7:50,各考场负责人到会长那里领取模考试卷和答题卡,安排有关考试相关事宜;8:40,考生有序入场,监考人员检查他们的身份证;考试前五分钟,监考人员开始发放试卷和答题卡;9:00,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时,考场内纪律严明,考生专心致志,认真答题。11:10监考人员口头提醒考试时间。11:20,考试正式结束,考生停止作答并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熟悉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和题型的机会。在模考中积累宝贵经验,以便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能够合理地安排时间,更好地掌握答题技巧,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明确学习的方向,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英语学习,从而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充分准备。

  (撰稿:潘晨阳 叶眯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