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9年演讲与口才协会第一次素拓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6日 18:51 | 点击数:

演讲与口才协会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在新体育馆A206教室举行了素拓活动,出席这次活动的有演讲与口才协会全体骨干。

本次活动由文艺部吴玲燕和姚敏同学主持,目的是让各位骨干相互了解,加强交流与沟通。活动首先进行的是自我介绍,之后进行了多个游戏活动,像“一块五毛”“鸟儿飞”游戏,规则简单且趣味性高,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其中,游戏惩罚也是本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游戏惩罚的设置展现了骨干们多姿多彩的才艺。游戏完之后一些同学还勇敢的表演了自己的节目。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各位新骨干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大家一定能相互配合,再接再厉,让演讲与口才协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