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19届英语学会晨读活动
发布人:潘晨阳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08:17 |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时间观念,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于10月21日在柳溪大道两侧以及珍珠湖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阳光晨读,成就梦想”的大型晨读活动。


早上六点十五分,同学们携带着自己的晨读材料到达晨读场地,在社团骨干的指导下完成了签到;六点三十分,晨读正式开始。在晨读过程中,同学们十分投入,朗读声此起彼伏。有的同学在认真地背诵英语单词及课文,有的同学在进行英语对话,充分利用晨读时间。七点二十分,晨读结束,参加晨读的同学们进行留影合照,至此晨读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时间观念,培养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口语的水平,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希望在未来的英语学习中,同学们能够合理掌控时间,使英语水平更上一层楼。

  (撰稿:潘晨阳 甘新宇 邑梦婷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