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团结过中秋,快乐学英语”活动
发布人:潘晨阳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4日 16:12 | 点击数: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于915日举办了以“团圆过中秋,快乐学英语”为主题的“中秋游宿院”活动。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会长及所有部长全员参与,共同策划组织了本次活动。

下午18:30活动正式开始。英语学会共准备了三个小游戏:写十个一种类型的英文单词英文版的你说我猜,由两人组队评委给出词后用英语表述,不可直接说出,猜对即可唱一首英文歌可以两两组队,也可以独自演唱。三个活动任选其一,参与活动者即可获得中秋小月饼。活动中吸引了很多同学来参加活动,并通过填表扫码等方式加入了英语学会这个大家庭,与英语学会共成长。直至21:00,活动圆满结束。英语学会会长及部长们对现场物品进行收纳整理。

此次活动是19英语学会所举办的第一个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宣传社团。同时拉近了社团成员之间的距离,促进成员团结合作,提高了社团凝聚力。希望在接下来的社团工作中,英语学会的所有成员能够同心协力,再接再厉,使英语学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潘晨阳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