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换届大会
发布人:袁媛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3:29 | 点击数:

6月5日中午,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于逸夫楼A217举办了本次2018级英语学会换届竞选大会。英语学会会长、副会长、各部门部长以及有意竞选的各部门骨干共同参加了此次竞选大会。此次竞选的职位主要有英语学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

活动伊始,英语学会会长简要地叙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然后各部门参加竞选的骨干有序的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英语学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在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以及英语学会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演讲。英语学会会长以及部长就在展开工作时所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随机提问,各骨干也都根据自己的想法机智回答。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英语学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更勉励了新一届英语学会成员一定不要辜负大家的信任,脚踏实地,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英语学会的活动,与英语学会共同进步,一起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袁媛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