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舞台剧大赛
发布人:杨雨彤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20:25 |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于2019年4月27上午8:30在报告厅举办了本次英语舞台剧大赛。此次英语舞台剧大赛主要以话剧表演为主,希望能够以比较有趣又同时能为广大大学生所接受和喜爱的形式带领大家在趣味当中学习英语。

在比赛当天,英语学会会长及部分骨干提前到场,对会场及比赛的相关事宜进行布置。在比赛正式开始前10分钟左右,所有参赛代表队的代表前来进行抽签决定演出顺序。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有取材于影视作品的《美女与野兽》,有取材于课本的《Father knows better》等等,各种各样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比赛正式结束后,所有参赛人员有序离场,所有到场的英语学会骨干对会场进行打扫,对比赛成绩进行整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促进和提升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喜爱,也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能够更加重视英语的学习,爱上英语。

(撰稿:杨雨彤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