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
发布人:许婉婷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1日 22:09 | 点击数:

为加强道德修养,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健康情趣。宿州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于2019年4月21日在露天广场开展了本次宿州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活动。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加强单词记忆,英语学会准备了两个小活动。

下午16:30,英语学会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社团文化节共准备了两个小活动:一是同类别英语单词竞写,比如说十种水果、动物、颜色等等,一组为十个;二是英语单词接龙,前一个单词的尾字母要与后一个英语单词的首字母相同,一组为十五个,不得重复。两个活动任选其一,挑战成功者将可以获得英语学会徽章贴纸一枚。尽管下午的天气不好,仍有很多同学前来进行挑战,获得了心仪的贴纸,活动一直到18:00结束,英语学会骨干对物品进行收集以及对现场进行打扫。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既彰显了英语学会的社团魅力,体现了英语学会的特色,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编辑:许婉婷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