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原声电影观赏活动
发布人:许婉婷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1日 21:40 |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于2019年4月19日晚20:00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原声电影观赏”活动。为此英语学会做了精心的筹备工作,对播放影片做了精心的选择,最终“原声电影观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所有参与活动的英语学会会员均提前入场进行签到。在影片正式播出后,所有参与人员都能够自觉遵守会场秩序,专心观赏原声电影《猩球崛起2》。此影片主要讲述了人类和猿类的故事,但由于各种原因和误会,人类和猿类发生了冲突,最终将引来人猿大战,结局更是意味深长,耐人寻味,引人深思;其次,此次影片采用的是英语原声和中文字幕,为同学们学习英语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在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人员进行统一签退,有序退场。

此次活动通过影片鼓励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在未来的英语学习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编辑:许婉婷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