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30日 22:12 | 点击数:

“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演讲活动于3月30日晚上在创客空间二楼举行。

本次比赛由两位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初心,青春” 的理解, 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 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此次演讲比赛中来自各系同学,通过各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各样的演说风格,以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引来场下观众评委的热烈掌声。另外, 各位选手精彩的才艺展示不仅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花絮, 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 最终杨连慧同学以84.75的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此次“勿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自策划前便开始精心准备。从赛前准备到赛事安排,再到赛后材料整理,演讲与口才协会社团骨干都做了精细缜密的安排。策划者精心规划赛事流程,果断应对赛时出现的问题,积极处理赛后善后工作,对大赛的圆满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我校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张华东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