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慰问敬老院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人:杨雨彤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22:17 | 点击数:

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的老人被送入敬老院,他们需要社会的关心,为了继承和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关注老人的身心健康,温暖老人孤独的内心,构建和谐社会。所以英语学会连同演讲与口才协会和益起来爱心社一起举办了此次志愿活动。

2019年3月9日早上8点在学校门口集合,有会长召集大家分组,每个小组分工作,每组有不同的任务,然后大家一起出发去朱仙庄镇二铺敬老院,到达之后,大家都礼貌且热情地对敬老院里的老人进行问候,每位志愿者都以饱满的面孔积极参与到各种志愿活动中,对待老人亲切大方,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此次志愿活动。

会长们在一开始就给老人们送上事先准备好的水果饼干等食物,然后按照之前的分工,有的志愿者去慰问老人,陪同他们聊天并拍下了有趣的瞬间。有的志愿者去陪老爷爷们一起下象棋;有的志愿者陪同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打扫内务,给他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虽然此次活动内容繁多,但是大家都服从安排,没有擅自离开过自己的岗位,留意老人们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真正地做到了关注老人,关爱老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传播爱心,回报社会。

(撰稿:杨雨彤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