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演讲与口才协会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9日 19:30 | 点击数:

演讲与口才协会为迎接雷锋活动月,弘扬雷锋精神,联合爱心社和英语学会于3月9日一同来到二铺敬老院,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2B19E

209A5

24A13

在各社团领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到达敬老院后,自发的去各个房间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交流,进一步拉近两者之间的关系。听着老人们说着一半家乡话,一半所谓的普通话,志愿者们也是一半靠猜测,一半靠思量的同他们进行交流着、畅谈着。看得出,大家都是很用心的在对待这些素不相识的亲人们。陪了老人们聊完天后,志愿者们又陪老人进行他们平常玩的游戏。这使老人们都很高兴。10:30大家集合准备走的时候,老人们好像很舍不得,期盼着他们下次再来。大家都异口同声的答应。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大家再次体会到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应用有限的力量,给予老人们更多地关爱,帮助他们解除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希望我们真诚的心能够融化老人们内心的孤寂之情。真诚的祝愿这些可爱的老人长命百岁。

撰稿人:陈洁   审核人: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