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的大学我的梦”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人:杨雨彤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4日 13:07 |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演讲与英语的兴趣,丰富课余生活,繁荣学校校园文化,演讲与口才协会和英语学会于11月23日,19点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此次英语演讲比赛。

5374E

比赛前,参赛选手都积极认真准备。在16:30左右,英语学会的会长,部长以及骨干们均陆续到达比赛现场进行布置,组织签到等活动。于1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评委们以及比赛规则。随后选手尽情地开始演讲,各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英语发音流利度,感情丰富度、现场感染力及选手的精神饱满等方面进行点评打分,最终缪婷婷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和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21:10比赛结束,所有参赛选手、学会骨干与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

4B3F3

通过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加熟练掌握英语演讲技巧,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不仅在英语演讲比赛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英语学习中合理强化听说读写的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撰稿:杨雨彤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