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8演讲与口才协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通讯稿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12:13 | 点击数:

2018年11月20日晚上21:15,演讲与口才协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协会会长王娜,副会长邓凡卜、李佳毅,各部门部及各部门骨干成员。

此次会议由会长王娜主持,副会长邓凡卜,李佳毅发言讲话。首先,怀着对新成员骨干的期待,会长王娜在会议上对骨干成员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指导,指出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我们在工作当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必要的建议。会议中,会长王娜提出了“三旷,四假,五迟”的协会核心原则,并表明惩罚措施。之后,会长王娜为骨干成员安排工作等相关事宜。会长发言结束,副会长邓凡卜,李佳毅依次进行发言,发言中表示骨干成员应该与部长密切联系,多沟通,多学习,增进情感交流。最后,各部门骨干成员积极发言,提出问题,会长一一作答。至此,会议在成员们的积极讨论中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此次会议让各位骨干成员认清自己的职位,积极履行相关义务。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协会的了解,增强对协会的感情,激励同学们以后更加积极努力地为演讲与口才协会这个集体服务。

                                                                                                                        演讲与口才协会

                                                                                                                        撰稿人:李凤硕

                                                                                                                        审核人: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