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的大学我的梦”英语演讲比赛通讯稿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7日 22:52 | 点击数:

    “我的大学我的梦”英语演讲比赛初赛于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晚上7点整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由英语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举办,目的在于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和口才表达能力。比赛开始,由两位主持人介绍评委团,此次的评委团由演讲与口才协会的会长王娜、副会长李佳毅、英语协会会长闪相悦等担任。接下来各位参赛选手上台进行演讲,每一位选手分享了自己对“我的大学我的梦”这个主题的观点和看法。接着,评委根据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然后由主持人宣读选手得分和名次。在比赛最后,各个参赛人员、评委以及骨干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让我们大学生提高了对英语演讲的兴趣,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相信在各部门的努力下,我们演讲与口才协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为宿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人:王小芹

审核人: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