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晨读活动
发布人:杨雨彤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21:21 |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的时间观念,培养健康积极的心态和生活方式,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宿州学院英语学会举办了英语晨读活动。为此英语学会做了精心的筹备工作,从会长到会员,大家都十分积极的准备,认真的组织了这次活动,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

整个活动流程如下:从2018年10月29日晨读活动正式开始,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早已准备好的晨读材料,早早地来到晨读场所--珍珠湖。到6:30时,现场早已书声朗朗,有的同学在认真的背诵英语单词和短语,还有的同学在练习用英语进行对话,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使得这个早晨不再寒冷,大家都十分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并且会长和各部长也花了很多时间准备。这次

晨读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英语口语练习以及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朗读水平,营造了更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撰稿:杨雨彤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