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演讲与口才协会召开会员见面会暨骨干竞选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0日 22:31 | 点击数:

演讲与口才协会会员见面会暨骨干竞选会议于2018年10月19日晚七点整在东教B108举行。

此次会议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王娜主持,目的是让演讲与口才协会新会员们见面交流,选出新任骨干,打造良好的社团内部环境。会议开始,由会长王娜通过PPT向新会员们介绍演讲与口才协会,其中包括协会建立,部门简介,上学年活动介绍以及未来一年活动介绍等。接下来,就是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发言,各位部长介绍了自己的部门,分享自己的经验以及对新会员们的期望。接着进行骨干竞选,各位萌新都积极踊跃,进行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部长也相应的提出了一些问题。最后,在所有新会员进行完竞选之后,会长王娜及各位部长对部门人员分配进行商议。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让各位新会员们能够见面交流,联络了演讲与口才协会会员之间的感情,使协会更有凝聚力。相信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发展会越来越好,在宿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赵曦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