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召开骨干竞选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0日 22:25 |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校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更为了英语学会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英语学会于10月19日晚七点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骨干竞选会议。

首先由副会长聂勇启展示PPT,对英语学会进行简单的介绍并对到场的同学表示欢迎。接着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本部门的部门职责,提出自己的要求。随后招新正式开始,18届的新生们依次上台进行竞选陈词。由于同学们刚进入大学,比较紧张,一开始都不是太放的开,但到后来,大家都是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会长及部长对各位同学还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在所有同学竞选陈词结束后,会长对此次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词,并对到场各位表示感谢,18新生依序离场。会长及部长依据竞选人的陈词、表现、以及对问题的回答,对竞选人进行筛选。随后向竞选成功的新生发去消息通知,邀请进入骨干群,恭喜他们正式成为部门的一员,招新工作拉开帷幕。

此次招新工作圆满结束,英语学会骨干注入了新鲜血液。此后会长部长将带领骨干们共同努力将英语学会办的更好,一同进步,并为广大学生服务。

(撰稿:许婉婷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