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招新通讯稿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4日 22:25 | 点击数:

2018年10月11日至10月12日英语学会圆满完成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工作。英语学会所有的负责人员都参加到此次招新活动中。

通过前期到各班进行宣传,以及在公寓门口搭棚宣传,共有521名新生积极参加此次招新活动并加入了英语学会。各位部长在课余时间积极宣传展示英语学会的魅力,吸引萌新;会长通过新颖的宣传方式和超强的英语表达能力使得新生对英语产生兴趣,纷纷涌到帐篷里向招新人员们询问学会相关信息和报名流程,并加入了英语学会这个大家庭中。

此次招新工作的在两天的忙碌工作中圆满完成,英语学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在今后的社团工作中,英语学会将为他们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促进他们英语综合素质的提高,希望他们能在社团活动中有所收获,相信通过他们今后的努力英语学会也会越办越好。

(撰稿:杨雨彤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