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活力晨读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4日 00:00 |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的时间观念,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英语学会于3月4日起在柳溪大道两侧、珍珠湖畔,开展了面向学会成员的英语晨读周活动。

超级截屏_20180504_222845.png

清晨的风,略带寒意。六点半,成员们蜷缩着到达了目的地并开始了整队,负责签到的部长在完成签到以后,于六点四十晨读正式开始。成员们或拿着自带的英语书籍,或拿着学会精心准备的四级作文的材料,再去寻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落,或几个人一起,大声读出来,用心来记住,用心来体会。时间流逝,七点钟的微阳,迎着微风,闻着小草的气息,加上这朗朗的读书声,可以说是一道值得欣赏的风景线。七点二十分钟,晨读结束。而有的人还意犹未尽,仍然在安静地读书。在部长暖心地提醒成员天冷多添些衣物之后,成员们陆续地离开了。

通过这次活动,有利于成员们养成良好的晨读习惯,培养健康积极的心态和生活方式,增强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对于营造勤奋刻苦学习的校园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和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大有裨益。

(撰稿:王香华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