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举办四级翻译和作文指导训练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8日 00:00 |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3月17日19时,英语学会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四级翻译和作文指导训练,英语学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伊始,会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四级考试相应的流程、考生操作及考生须知等,使同学们对英语四级有了更好的理解,以便熟练应考。接着会长以16年四级考试翻译部分为例,具体向大家展示了四级考试翻译的难度,并积极与大家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陈、余两位部长结合自己在四级备考中的经历,重点强调单词记忆的重要性以及口语考试的诸多细节,从整体上把握了英语四级,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活动最后,会长向大家发出期许,预祝大家四级考试取得完美成功。

此次训练指导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 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用。

(撰稿:王香华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