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演讲与口才协会十周年年庆暨迎新晚会总结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00:00 | 点击数:

为了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和社团内部各部门成员的辛勤付出及广大同学的热情支持,也为了欢迎社团新人的加入,加强社团成员的交流,增进各部门的友好关系,促进社团工作更好的开展,10月21日晚在东教报告厅举办了此次活动,该活动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主办。

此次活动主要以表演节目的方式向大家呈现,活动前由各部门骨干提前布置好会场,成员们大都积极参加,充分体现了社团内部的凝聚与团结,晚上6:00活动正式开始。欢声雷动的开场舞、优美高雅的模特走秀、委婉动人的歌曲演唱、幽默搞笑的小品演出、还有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等等。节目表演精彩,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活跃。参演者节目表演完成后,由相关协会干事为其颁发奖品。与此同时,此次活动还穿插了踩气球比赛和微信抽奖活动. 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为活动渲染了热闹的氛围。大家都沉浸精彩的演出中,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这次活动也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接近了尾声。最后,由工作人员为此协会各部门成员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新成员进一步熟悉了这个团体,加强了协会内部各部门成员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互信,培养了集体意识与合作理念,促进了协会今后的发展。此次活动整体较好,虽然存在不足,过程中出现一些突发状况,体现在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活动前期没有及时排除活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但我们会及时改正,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做得更好!

(撰稿:赵美娟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