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学雷锋,树新风”演讲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00:00 | 点击数: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培养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宿州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社团于2017年4月5日下午1点整在逸夫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雷锋月”演讲比赛。

1491542001117670.jpg

本次比赛共有20名同学参加,有的述说了自己身边的学雷锋故事;有的用自己的理解阐述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以及时代意义。幽默风趣的语言,真挚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每位比赛选手都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用激昂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和亲身经历诠释了当代雷锋精神。最后评委们也作出了详细的点评,也指出了不足。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由评委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在三月而是长期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塑造新时期大学生的人格形象和积极的社会主义人生观。

(撰稿:张啟萍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