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英语学会原声电影节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00:00 |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学期生活已经缓缓拉开帷幕。英语学会也将继续起航,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这不,英语学会原声电影节来袭。此次原声电影节于3.10一3.24每周周五晚上六点举行(共三次),地点在外国语学院一楼会议室。

第一次看的电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经典的电影吸引了不少前来观看的同学,同学们有序入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第二周,我们观看的是《肖申克的救赎》,放到搞笑时,大家哈哈大笑;放到悲伤时,大家又暗自垂泪。但由于时间的原因,没能看完,离开时很多同学都恋恋不舍,有的还在讨论着电影情节。最后一次为了弥补大家的遗憾,将《肖申克的救赎》没放的部分放完了,又给大家放映了《血战钢锯岭》。

这次活动总的来说举办的很成功,可以说是一场视听盛宴。通过开展英语电影节,以看电影的形式,纯正的美式发音,精致的场景画面,耐人寻味的电影情节,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和喜爱,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我们英语学会。但是在宣传方面还有所欠缺,以后英语学会会加大宣传力度的!

(撰稿:英语学会通讯部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