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雷锋月组织志愿者打扫考研教室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00:00 | 点击数: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3月也就成为“雷锋月”。五十年来雷锋精神激励一代代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做了巨大贡献。为了践行雷锋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宿州学院青年书法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结合实际,联合社团内外同学于2017年3月21日、22日分别进行一次打扫图书馆考研室活动和到二铺小学进行一次助教活动。

Cache_-1c000b77fa1a522..jpg

本次参加打扫图书馆考研室的40位同学于3月21日中午12:40前集合完毕,各自从后勤阿姨处领好提前准备的洁具。之后同学们自行分配打扫区域。由于洁具有限,部分同学未能分配到,于是便转向分担其他清洁工作……整个考研室来往进出打扫的同学络绎不绝。部分未领到洁具的同学也帮忙整理杂乱无章的书籍和提倒垃圾桶。整个打扫清洁的过程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同学们都各自尽心尽力负责完了自己手中的工作,直到打扫活动结束!

本次打扫活动每个同学都亲身亲历参与其中,所得感受皆各不相同。相同的是每个同学都深切实地地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和实质。对于社团而言通过这样的实践形式的活动,其能更好地加强社团间和社团内部的凝聚力,使社团之间加深交流并共同发展。相信社团在更多类似这样的活动中共同发展,在未来将会迸发出更为蓬勃的生命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刘仕鑫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