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宿州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感恩父母”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00:00 | 点击数:

感恩,是春色对大地的点缀,是心灵深处的感动与铭记。为了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情意,体会父母的勤劳,认真学习,报效社会,报恩于父母。同时也锻炼同学们的演讲水平与心理素质。宿州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特于3月19日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感恩父母》主题演讲比赛。

1479DD2962185E3173E8D52F001A15E4.jpg

本次活动共有50人参赛。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开始自己的演讲。有的以举例的方式叙述了自己过往与父母之间的点点滴滴;有的着眼于当下,强调珍惜现在及以后与父母的时间。有的故事委婉动人、感人泪下,有的幽默风趣,却又不失内涵。尤以吴海涛,杨敏的演讲为代表……最后聂涛与李晶晶新颖的双人问答演讲方式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真挚感人的故事,报恩父母的决心,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了精彩激烈的演讲,最终由评委进行打分总结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分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其他选手虽未获奖,但也向观众们展现出了自己不俗的实力。同时成功达到了锻炼自己,坚定报恩父母的决心的目的。最后,所有选手演讲完毕,获奖者合影留念,记录下喜悦的心情。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深切地认识到了报恩父母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回报父母的决心:报恩父母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放在心上!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也彰显了我演讲与口才协会蓬勃的生命力。相信在团员的不懈努力下,社团会蓬勃发展,经久不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刘仕鑫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