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胡李小学签立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1:43 | 点击数:

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学生的师范实践技能,实现个人价值。4月20日,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与朱仙庄镇胡李小学签订了志愿服务协议,为“i英语”教育帮扶团队设立志愿服务基地。

“i英语”教育帮扶团队自筹建以来历经四届队员,持续在胡李小学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校方和学生的一致认可,并于2022年收到学校发出的感谢信,他们的事迹也在学院媒体平台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以前期的良好成效为契机,外国语学院深化双方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不断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持续发扬志愿服务的优良传统,实现学院发展教育、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

沈校长对于“i英语”团队一直以来的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对双方共建的必要性,表示愿意为志愿活动开展提供强力支持。

基地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校地深度合作,为乡村基础英语教育事业输送了新鲜的力量,也为大学生常态化深入地方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搭建了桥梁。志愿者们表示,作为师范生,很高兴自己能够为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成果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们将担负起时代和社会赋予青年的使命,以振兴乡村教育推动乡村振兴。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