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羽”志愿服务队赴宿州格瑞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16:38 | 点击数:

为发扬志愿精神,服务地方社会,3月21日,外国语学院“青羽”志愿服务队前往宿州格瑞学校开展主题为“结交一个班,认领一块田”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志愿者们首先分组进入结对班级,热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向他们传授学习经验,生动描述了大学生活,并号召他们努力学习,考入理想的学校。辅导活动结束后,大家又来到劳动实践基地,在认领地块共同栽种下友谊的种子。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领会并深入践行了“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扩大了外国语学院志愿活动的社会影响,增强了“青羽”志愿服务队的社会价值。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加强与格瑞学校共建志愿项目的力度,将活动品牌化、规范化、定期化,并选派优秀学生更多参与中学社团活动的指导和课外学习活动的开展。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