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校园围墙周边巡查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3:44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校园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初以来,外国语学院选派“青羽志愿服务队”的同学开展了校园围墙周边巡查志愿活动。

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根据安排部署,在学校东围墙周边开展巡查,宣传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知识,对试图翻墙出入的学生进行劝阻,让学生们认识到擅自出校的危险性。

此次活动举行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期间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牺牲午休和课余时间在围墙边巡逻,一边播放有关违纪处分决定的录音,一边劝阻试图翻墙的同学,减少疫情的传播。

这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维护了校园安全,促进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撰写:张梦嘉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