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09:40 | 点击数:

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对新时代劳动教育的部署,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劳动实践,推动校园文明创建,外国语学院志愿者队利用周末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公共活动室清洁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在指定位置集合,认真听领队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和任务。活动中,领队对活动室所打扫区域进行分工安排,学生志愿者根据安排将活动器材分类摆放并贴好标签,按照规定将破损及陈旧等器材进行集中的处理;各自拿着所分配到的劳动工具进行打扫,着重清理角落垃圾以及擦拭桌椅板凳;针对器材室中常用器材进行清扫及擦拭,并对灰尘沉积的角落等位置进行彻底清扫。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活动精神,仔细拾余留垃圾,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两天时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室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焕然一新。

这次清洁活动积极响应了青年志愿者精神,为校园清洁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提高了校园文明卫生程度,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张梦嘉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