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羽”志愿者队开展义务清扫操场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4:36 | 点击数:

为了构建清洁校园,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树立文明进取的学生形象,4月5日外国语学院青羽志愿者队召集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举行了义务清扫操场活动。

志愿者们先在操场门口集合,听从副队长的具体安排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操场草坪和看台座位进行彻底清扫。活动中,同学们有的用手捡地上的垃圾,有的拿着扫帚仔仔细细地清扫地面,还有的拿垃圾桶等等。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对各种细微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卫生死角,不勉强应付。整个操场上都有志愿者们的身影,操场环境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义务清扫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平时在死角残留的垃圾已清扫得干干净净。

学生志愿者们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作风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保护校园环境、保持教室清洁。此次集体义务劳动也是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志愿者们既接受了劳动教育,也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同学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劳动的快乐,也体会到了保护校园环境清洁的重要性。

(撰稿:张梦嘉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