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分队开展食堂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4:04 | 点击数: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为维持食堂秩序、卫生,促进同学们养成文明就餐的行为习惯,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志愿者队于2021年11月13日在我校一食堂组织了食堂清洁志愿活动。

在食堂清洁活动开展之前,志愿者们提前与一食堂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在其许可和帮助下,为志愿者队提供了扫把抹布等打扫器具。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根据人员安排按时到指定地点并进行清洁。小组内进行分工合作,不同的人负责不同的区域,有着不同的任务,活动中先由相关人员用抹布将桌椅板凳擦拭干净,同时有扫地的和拖地的同学负责最后的清洁,同时还有人负责换水清洗抹布,整个活动井井有条。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各志愿者们不怕辛苦,积极参与,认真尽职。他们以实际行动倡导清洁环保,我们的食堂也变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

(撰写:张梦嘉、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