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立"i"英语教育帮扶青年志愿者团队
发布人:杜思萱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0:58 |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5时许,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成立"i"英语教育帮扶青年志愿团队。团队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皓、实验实训中心黄伟共同主持成立。

"i"英语教育帮扶团队成立仪式合影

在青年志愿者团队成立之后,团队成员就宿州周边偏远地区中小学基础教育现状进行讨论,就团队宗旨、团队规划展开热烈讨论。通过讨论,大学生志愿者们认识到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及我国现阶段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教育状况及问题。他们表示,“i”英语教育帮扶团队的成立,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实现自我的平台,能够扩宽自己视野。

通过支教活动,志愿者们要充分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支援教育事业,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共同促进社会的发展。

(撰稿:杜思萱 黄伟审核:郝景东 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