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7日 23:40 | 点击数:

为彰显当代大学生青春魅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珍贵品质。7月7日,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爱心帮扶,筑梦前行”实践团队赴淮南市九龙岗镇留守儿童学校,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7日上午团队成员提前到达淮南,与淮南市九龙岗镇留守儿童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联系,说明了团队此行的目的。学校负责人对于我们的即将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团队成员们各自分工,查询相关路线,清楚定位学校的具体地理位置。并且,为接下来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进行了相关的采购,如书包、文具等学习物品。

最后,实践小分队一行人来到了留守儿童的学校,对儿童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提前进行了相关了解。为第二天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做好前期准备。

(撰稿:夏琴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