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2019年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清洁调频台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21:12 |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雷锋志愿者在调频台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拂外院,雷锋精神暖人心。虽然雷锋早已离我们远去,但雷锋那不随时空而逝的精神仍在不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成长。自月初以来,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学习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新校园,争做当代的雷锋和时代的楷模。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在图书馆7楼经过简单分工后,同学行动起来,女生负责室内的垃圾清理和东西整理,而男生负责教室内的拖地倒垃圾,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位同学热情十分高涨,用实际行动响应着毛主席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至活动结束这次活动,不仅让教室里更整洁,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的同时此次活动也圆满地结束了。

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地留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它就像人生种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的向前“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撰稿:张慧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