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2019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学雷锋、唱红歌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6日 16:34 |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主题的“学雷锋,唱红歌”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评委朱亚玲,周辉,李燕蕊,周梦情。随后由刘欣妍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的氛围带入高潮,激起了观众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恋,韦利组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激起大家学习雷锋的热情,悠扬的歌曲使人心情愉快,精神振奋。在几组的歌曲演唱,一组又一组的比拼之后,经过评委组投票表决之后,最后由杜思萱组演唱的歌曲《脉》荣获一等奖。本次活动在评委宣布获奖名额后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以唱红歌的方式使广大青年大学生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缅怀当初的热血时代。并且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新青年的过程中使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刻的感受到雷锋精神对建设美好家园的意义。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学习。

(撰稿:张慧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