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院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4:01 | 点击数: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院级选拔赛,此次活动由分团委书记赵婷婷,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以及学生管理科科长宋皓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非遗传承、城市养老、乡村振兴、校园服务等社会热点和社会需求挖掘参赛项目,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内容以及营销策略和发展前景,展现了我院学子为建设美好安徽、振兴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自己贡献的决心。通过比赛,同学们发掘了创新创业主题,激发了自身的创新能力。

外国语学院秉承备赛与育人、备赛与创新、备赛与孵化紧密结合的原则,举办本次比赛,遴选出优秀队伍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创新素养,响应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学习主题,在项目发掘的过程中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办学理念。

(撰写:顾欣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