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0:51 |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培养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思维方法,做好“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培育工作,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根据校团委要求,党委书记郝景东、党委副书记张亚锋、科研副院长胡永近和分团委书记赵婷婷组成专家评审小组进行评审。

来自三个年级的同学展示了作品,他们立足学习生活,结合社会实践,撰写社会调查报告和论文,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实践指导意义,评委对各组作品进行现场评审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院内选拔赛进一步提升“挑战杯”赛事的关注度与参与度,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和成果,提高了学生科学探索的兴趣,在学院营造了科研创新的文化氛围。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