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宿州学院选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6:01 | 点击数:

为了培养出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能力的国际化人才,5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宿州学院选拔赛。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My role in building a community with a shared future for mainkind,评委老师有分团委书记赵婷婷、挂职分团委副书记丁晓红、外教Micheal和Thierry。

本次比赛选手被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每位选手的演讲时间为三分钟,最后由老师提问并且打分。参赛选手以热情饱满的情绪和精彩的表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邓黄皖昱同学获得了非专业组比赛的一等奖,石丰同学拔得专业组比赛的头筹。

本次比赛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同时,还有利于帮助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唐雪莹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