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进步笔迹”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09:49 | 点击数:

笔记是老师为一节课的准备与思考,也是我们学习时着手笔尖、留于心间的跃动字符;那一笔一划都写下了我们的努力,一字一句都是对知识的感悟。以"Show我优秀学科笔记,展我外院学子风采”为主题的外国语学院“进步笔记”征集比赛于11月29日开始评选。

组织发展中心负责人杨晴带领三名学生会干事担任评委,经过仔细对比与斟酌,一致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此次参赛同学的笔记均十分优秀,字迹工整、井然有序,色彩鲜明,可以看出同学们在平时课堂上的认真记录与课下的用心整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优良学风。

评委们在九点结束了评选并公布了获奖名单,并在群里展示了获奖同学的笔记,以供大家借鉴学习,共同进步。

笔记虽不是检验学习情况的唯一标准,但可以看出同学们在课堂上的态度及效率。此次评比推动了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督促了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听课效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撰写:唐雪莹、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