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大讲堂暨“互联网+”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09:55 | 点击数:

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赵婷婷在逸夫楼A318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讲座,学院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亚峰参加了讲座。

167D4

讲座上赵婷婷向准备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讲解了比赛的赛制、双创项目的选择和开展,以及参赛展示文本PPT的制作要点。讲座根据外国语学院的学科特点和专业方向,结合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推荐为重点项目“i听说APP”项目展示报告指出,选择赛道应将评审要点和项目内容相结合,项目报告应注意以互联网为依托,PPT展示要突出项目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内容逻辑清晰结构合理,才能在比赛中更好地突出重点。

187FE

本次讲座既属于外国语学院创新大讲堂系列活动,又是外国语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仪式。讲座加深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也激发了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也为学院学风建设作出了贡献。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