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1“外研社·国才杯”写作与阅读大赛线上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20:43 | 点击数:

2021年9月25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写作与阅读线上初赛(宿州学院赛区)在外国语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顺利举行。宿州学院共有250人报名参加写作比赛,347人报名参加阅读比赛,参赛选手数量创历届新高。

赛前,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指派专业教师担任初赛管理员,负责前期报名、赛前筹备、赛前测试及初赛现场组织,并安排专业教师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题培训,为参赛同学详细介绍了比赛内容、题型,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答题技巧指导。

通过本次线上初赛,以赛促教,可推动外国语学院英语阅读和写作教学创新,提高教学水平;以赛促学,通过赛事展现学生才华,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国文化新传人,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

(撰稿:王盼盼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