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2021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2:07 | 点击数:

2021 年,中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规划新篇开局。时代充满挑战又赋予希望,中国彰显东方大国胸襟,深入参与全球治理,对优秀人才培养提出新的更高要求。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英语月”系列活动之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6月18日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郝景东、教研室主任武北峰、教学科研秘书王培培、团总支书记宋皓和谢冰老师担当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与推荐,此次共有20名选手参与决赛。比赛的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耀中华》。主持人首先宣读了相关规则。选手逐一上场演讲。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互动提问两个环节,每位选手在进行3分钟的命题演讲后,评委根据相关内容进行提问,选手有1分钟时间作答。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评委也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宿州学院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水平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推动了我院的英语教学建设。

(撰稿:王梦圆、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