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21:31 | 点击数:

为迎接建国71周年,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校园文化氛围,9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英语月”系列活动之英语演讲比赛校选赛(非专业组和专业组)正式开始,来自网络报名的27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和推荐参加决赛。此次比赛的主题是Challenge To All。

担任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郝景东老师,优秀教师王培培、谢冰、刘玮以及外教和2018年英语演讲比赛冠军选手司浩、王微担任学生评委,对选手进行现场打分。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互动提问两个环节,决赛选手按非专业组和专业组分两组进行比赛:先进行定题演讲(限时3分钟),演讲结束后,由外教Tartiana和学生代表司浩各提问一个问题,选手回答限时1分钟。定题演讲是参赛选手围绕赛前给定的主题进行脱稿演讲;评委用英语提问,可以是与选手演讲主题有关的问题、选手在演讲过程中涉及的问题,也可以是评委感兴趣的问题,选手一律用英语进行回答。

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获奖选手高超同学将参加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安徽省赛区的角逐,期待他们在省区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撰稿:邹洁、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