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宿州学院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发布人:外国语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14:10 | 点击数:

为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和当代大学生的思辨精神,3月14日下午,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宿州学院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逸夫楼218举行。外国语学院受过相关培训的资深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谢冰老师首先进行了赛前培训,进一步阐明了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辩论赛严格按照“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模式,提前抽签决定角色,赛前15分钟公布辩题;选手们依次上台阐述自己观点。决赛的议题是:When promoting education in underdeveloped regions, This House Would aggressively shift resources towards vocational training at the expense of the studies of humanities (e.g. history, arts, literature).(为了促进欠发达地区的教育,应小件人文、历史和文学研究经费,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职业培训领域。)台上选手分为政府方和反对党放进行了激烈的陈述辩论,论据充分,表达流利顺畅,他们思维敏捷,反应迅速,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现问题所在,并提出质疑。选手们的表现也令台下的评委老师们啧啧称赞,给予他们赞许的目光。

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司浩、张肖林团队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凌会霞、钱津宇团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亚军,高宇丝和杜鹃的团队获得三等奖。英语辩论赛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口语能力,更能够培养学生们对英语的兴趣。英语不仅仅是一门语言,它更蕴含着无限的魅力,等着更多的学生们去发现。期待着获奖选手在三月底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的华东区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