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院召开2018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00:00 | 点击数:

3月5日中午外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赛前动员会。

IMG_20180305_130504.jpg

英语辩论赛指导教师宋皓担当动员会主讲人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同学简要介绍了英语辩论赛模式和规则,并展示了一些往年华东赛区的辩题。宋皓主要介绍了英语辩论赛模式的起源、常见的英语辩论方法、让同学们对英语辩论赛有了简单的认识和了解;宋皓也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英语辩论赛的认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鼓励同学们参加英语辩论赛,很多同学也跃跃欲试。

参加英语辩论赛可以增强大学生的思辨能力,锻炼表达能力,提高反应能力,增强团队合作能力,培养心理承受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动员会后可以了解到参加英语辩论会的益处,积极踊跃的参加英语辩论赛活动。

(撰稿:胡雨婷、宋皓 审核:王华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