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英语单词挑战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00:00 | 点击数:

12月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一楼团学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三届英语单词挑战赛,团总支书记宋皓老师前来指导并担任评委。

1512111474205592.jpg

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一就是形式创新,从传统的书面单词默写竞赛变成了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在线单词竞赛,选手们在培训后下载了专用的手机软件进行测试;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都在认真浏览系统给出的单词,经过深思后选出自己的答案,在完成系统给出的测试单词后,由系统估测出各自的词汇量。

1512192522740633.jpg

伴着中午的阳光,此次单词挑战赛圆满结束,一等奖获得者为14级英语专业杨琳同学,她的词汇量达到了惊人的44741个,比上届最好成绩提高了近两万,创造了此项比赛的新纪录。此次挑战赛,让同学们体验到学习中的快乐,同学们对自己的词汇量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学习英语的兴趣。

(撰稿:任绍婷、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