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评审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9日 00: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 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动能,外国语学院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于3月29日下午在逸夫楼318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外国语学院学生作品评审会。院长李加强教授、党总支王华副教授、郝景东副教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评审。

IMG_20170329_144336.jpg

IMG_20170329_144449.jpg

外国语学院经过广泛的动员和宣传在院内共征集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十余件,有经过现场调研撰写的学术论文还有通过社会实践总结的调查报告。内容涵盖了翻译、教学法、跨文化交际等类别。评审会采用现场汇报的形式,各参赛学生通过幻灯片向评审专家汇报了作品的研究现状、前人研究成果和自己作品的创新点;评审专家从各个角度提问促使学生完善思路、充实作品。

评审会持续了一个小时,来自14级英语2班的时雪杰同学基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创作的《安徽省宿州市五柳风景区旅游资料翻译研究与实践》内容充实、创新型强、切实体现出我校地方型应用型办学特色而获得了评审专家的肯定获得了外院一等奖被推荐参加学校的评审。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