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09:48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一食堂三楼举办主题为“‘粽’享劳动快乐”的劳动教育,分团委书记赵婷婷带领同学们开展包饺子、包粽子活动。

同学们互相学习,一边讨论家乡端午节和春节的习俗,一边交流包饺子和粽子的技巧。粽子蒸煮,饺子下锅,同学们都尝到了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家务劳动的快乐,养成学生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也培育了同学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弘扬了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刘彩玲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