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4月英语角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4:46 | 点击数:

春季传染病高发,天气多变,校园内人流量大,流行性感冒等传染病风险增加,为宣传春季传染病预防,4月27日下午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工科楼B107活动室联合举办4月"英语角"活动。

本次活动以预防传染病、保持身体健康为主题,演讲者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向听众介绍了常见春季传染病及其危害,讲解了传染病的症状和传染途径,推荐了几种预防传染病的基本方法,将英语学习与传染病预防知识相结合,使活动内容充实而富有教育意义。

为了有效提升同学们的英文口语交流能力,激发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快速形成思维活跃、轻松愉快的对话氛围,开放麦活动之后又进行了拍“三”、英文版抱抱团和“摸鼻子”等游戏环节,既考验了同学们的单词量,也考察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临场反应,大家乐在其中,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还向同学们提供机会,将英语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使大家体会到英语的传播作用,认识到学习英语能够提供更多的接受教育的选择和职业发展机会,提升英语学习的动力。

(撰稿:刘鑫宇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